CONTACT

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

所有商品交易皆以新台幣交易為主

ATM轉帳資料

銀行  玉山銀行(808迴龍分行)

戶名  隆嘉立企業有限公司

帳號  1012-940-011359

 

*配送方式

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

在確認交易條件無誤且有庫存後,商品將於您付款完成後約1~3個工作天送達您指定的地址

*運費計算

全商品免運

 

*出貨方式

周一~週五出貨,六日及例假日不出貨,有特殊需求例如:指定日期、時段…等,需貨運可配合的要求,請加註於備註。

 

*退換貨服務

您所購買的商品依法享有十天內無條件退貨的權利。

若您想要辦理退貨,請您於商品到貨次日起十天鑑賞期內辦理退換貨,我們會安排宅配公司與您聯繫,並於5個工作天內前往取貨

請您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並保留商品吊牌及宅配單據於約定時間提供宅配人員取件。

 

*保固及相關售後服務

我們所提供的商品為全新商品,若商品使用後有損壞須維修,於購買日3個月內我們將免費提供以下維修服務:

1.維修範圍為傘骨凹損、斷裂(需視損壞嚴重度斟酌收件,嚴重損壞則不予維修)、縫線掉落、自開收握把開關(傘布破損及中棒損壞不予維修)。

2.所有維修皆以所需零件充足的情況下才提供服務。

3.購買超過3個月,或長期使用所造成的零件耗損皆不在免費維修的範圍內,若需要維修或更換零件,則需酌收材料費。

4.維修服務以2周工作時間為主,逾期將另行通知。

5.雨傘維修完後,請於指定時間內取回,逾期將不負保管責任。

6.維修前請先來信 kasanu168@gmail.com 或致電(02)2688-8997詢問維修時間並告知商品損壞狀況,以便維修專員安排時間為您服務。

7.維修若須使用宅配來回運送,運費將由客戶自行負擔。

8. 維修服務內容,隆嘉立企業有限公司保有修改權利。

 

寄送資料

收件人:隆嘉立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688-8997

地址:238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252巷9號

*請於包裹外註明《雨傘維修》

 

*消費者資料保密政策

為了在本網站上提供您最佳的互動性服務,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的資料,其範圍如下:

本網站在您使用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連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

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佈。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之統計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

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統計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